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

跟隨母親上帝(安商洪上帝)

跟隨母親上帝(安商洪上帝)


我因爲平時上班無法做家務,今天正好是休息日准備要大清掃。
我准備整理衣櫥,整理回收用品。
但是,當我准備做的時候只能發出歎息。
怎麽整理衣櫥也弄不好。那時,在旁邊的4歲的兒子說
"媽媽!泰民也想做"
“我們泰民,想幫媽媽是嗎?”
“媽媽我也要做”
兒子看到我做的樣子,用小小的手開始疊衣服。
雖然有些生疏,但是那模樣也很可愛。
“哇~我們泰民做的真好,泰民真棒”
“呵呵”

因一句稱贊的話語,兒子也自豪的疊了衣服。
雖然,兒子疊完之後我還要重弄
但是看到幫助母親的泰民的心,我無法拒絕
整理王衣櫥之後去整理回收用品的時候

“媽媽,泰民也要一起去”
“媽媽很快就回來了。你在家等媽媽吧。”
那時,兒子差點哭了。
“不要。我也要去。我要跟媽媽一起去。”
“哎呦,泰民是媽媽的跟屁蟲嗎?”
“嗯!泰民就是媽媽的跟屁蟲”
看到微笑的兒子的臉,我也跟著笑起來了。
結果,跟兒子一起去扔了回收垃圾。

“媽媽我也要一起拎”
兒子幫忙感覺輕了一些。
“哇,我們泰民力氣好大呀”
那天,幸虧兒子幫忙,很愉快的結束了清掃。

看著凡是我做的事情都要做的兒子,
決心要當跟隨母親上帝之人。
雖然我的能力不足但是同參與母親作的事情,
母親上帝也會高興的。
直到回天國爲止不管母親上帝往哪裏引導
我願成爲跟隨母親上帝的子女,進入天國。

7 則留言:

  1. 愿做母親無論往哪裡引導都跟隨到底的子女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母親引導的路是去天國的路, 我們一定要跟隨到底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走過的困難的路。。我們不要忘!
    非常感謝父親母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只有母親上帝的子女們得永生去天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只有母親上帝的子女們得永生去天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萬物都是按照上帝的旨意創造的。在生命從父親和母親那裡得到的旨意中,我們要明白我們靈的生命也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給予的。

    回覆刪除